在番茄家看電視聊天休息到六點,
方出發前往中壢夜市。

話說,
大學時代曾是女飆仔的番茄,
現在騎車可是收斂了許多唷。

詢問之下,
才曉得因為之前是跟機車行老闆借的車,
所以盡量飆沒關係;
自己買的當然就得好好愛惜啦 !!




我也稱讚番茄的安全帽很酷,
她還拉下內置墨片給我拍,
真是太可愛了。




我和我的紫色豹紋口罩 ~




眼看天色尚早,
我們便去旁邊的光明公園觀賞水舞表演。




好幸運喲,
這應該是整點才有的活動吧。




又見一片大草原。

番茄說我一直這樣亂抓頭髮,
難怪會毛躁。

沒有啦,
其實它已經死掉很久嘍,
而我也剛好放棄拯救它了這樣。




真佩服番茄總有擺不完的POSE ~




六點還算蠻早的,
攤販也並未全數就位。




動物造型的泡芙 ~




番茄說她們每次來,
都會來捧場這攤有名的涼圓。




它有三種口味:
紅豆、綠豆、芋頭。

在炎炎夏日裡,
來顆外表晶瑩剔透、
內餡飽滿實在的涼圓,
實為一大樂事。




此外,
我還對它的芝麻球深感興趣,
於是買了一顆來嚐鮮。

其外表酥脆,
滋味還不賴,
只不過略顯油膩,
減肥者不宜啊。




各大攤商陸陸續續地出來做生意哩 ~




這家的鎮攤之寶 - 多多。

熱情的老闆,
一直想幫我引誘牠看鏡頭,
不過還是失敗了。

可能吉娃娃都不愛拍照吧,
我家的娃娃也是很不受控制的那種。




原本說來夜市不再吃東西的我,
還是在番茄的誘惑下,
吃了一堆食物。

凹嗚 ~
番茄妳要負責啦 (牽拖) !!




而且我還點了萬惡的"七里香",
真的才10塊錢耶。

不像某些地方都號稱拾圓碳烤,
卻一堆東西都超過拾圓。




迫不及待了啦 ~




後來我們跑去吃"溫記豆花",
當然是點用料豐富的綜合豆花囉。




配料有:大小珍珠、花生、花豆,
再加入帶有古早味的碎冰,
一碗只要俗俗的NT$25,
難怪客人總是高朋滿座。



然後我跟番茄還偷帶碳烤去吃,

吃完便悄悄地拿去丟到他們的專屬垃圾袋裡毀屍滅跡。

番茄說:
一直很想嚐試"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故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奉陪到底。

我們點的是中辣,
結果辣度剛好是我倆都可接受的範圍。
搭配酸甜的台式泡菜,
蠻夠味的,
都讓我想要叫碗白飯來配了呢 !!

加油,
下次妳和肥貓來,
可以挑戰大辣,
不過得自己吃一份就是了。

結果最後火車還給我誤點,
害人家十點半左右才抵達台北

不過還是謝謝番茄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帶我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