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和番茄相約午間十二點左右,
在中壢火車站見面。

剛出站,
果然就看到番茄坐在機車上等我,
於是番茄便載我去跟她老妹、老媽會合,
然後一同前往"in墅館"用餐。




這是它的門口 ~




一進門的擺飾看起來富有禪味,
又十分溫馨這樣。




牆上掛的盡是復古相片 ~




還有二樓唷,
不過後來忘記上去拍照哩。




番茄拍的一整排酒瓶,
真有lounge bar的fu啊 !!




趁著餐點尚未上桌,
便跟隨番茄隨處拍拍。




這裡算是店內的半開放式包廂 ~




帆船造型的模型 ~




相框內還展示著迷你小酒,
很可愛捏 !!




再往裡頭走,
會看到一間擁有透明採光天花板的用餐區,
極具南洋風情,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好熱啊......,
故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拍完、快閃 !!




姊妹開動前來一張 ~

四人都選擇了NT$250的A餐,
附有: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餐前麵包上場了 ~




番茄媽吃得津津有味 ~




我喜歡它們的大蒜奶油醬,
很香。




我點的湯:奶油蛤蜊濃湯。




這可是人家第一次喝到裡面真的有蛤蜊肉的海鮮濃湯,
讓我得到了意外的驚喜。




番茄這張看起來好像韓妞唷 ~




番茄無時無刻都想拍照,
身為好朋友的我,
只好奉陪到底囉 !!




番茄妹點了鮭魚義大利麵佐青醬,
麵條則更換為貝殼麵。




而番茄媽點了蝦仁蘆筍義大利麵佐青醬 ~




番茄妞則點了迷迭香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其海鮮給得很澎派,
蝦子、小章魚、花枝、蛤蜊、淡菜皆應有盡有,
誠意滿分。




這是我點的焗烤奶油嫩雞飯。

滋味是還不錯啦,
不過一上桌看到焗烤上肥吱吱的油,
有點給它吃得膽戰心驚欸......。




我覺得番茄媽的話題蠻有趣的啊,
而且好貼近年輕人唷。

番茄幫她拍完照,
竟然還會問說:她剛剛的表情會不會很BG ?!




吃飽了,
到戶外的庭園走走唄。




細腿番茄 ~




揮別連日以來的陰雨綿綿,
終於在休假時讓我等到了太陽天,
開心 !!




來做個鬼臉好咧 ~




人家的腿還有很多瘦下來的空間啦 ~




嘿嘿 ~
近拍讓本人有點害羞欸。




番茄妞今天的穿著好可愛唷 ~




笑容燦爛的番茄妞 ~




會吐水的青蛙水缸 ~




拍完就返回窗邊的座位,
繼續享用甜點:義式鮮奶酪。

話說,
上頭的藍莓醬,
與濃郁香醇的奶酪實在非常地match,
我的味蕾彷彿都隨之舞動了起來呢。




我的飲料:芒果汁,
就是很一般的濃縮果汁味道。

帥氣的嘉徽小妹倒是啜飲得很愉悅耶 !!




正要前往綠風草原餐廳的途中,
恰好會經過阿泰工作的地方。

因此番茄便提議要去"突襲"他,
讓他措手不及。

結果還真的辦到了,
還沒等到泰哥回神,
我跟番茄竟然就匆匆與他道別了。

回到車上,
番茄媽和番茄妹看到方才捕捉到的畫面,
直說:肥貓這樣好像老阿北哦 !!

我想阿泰聽了,
臉上應該會出現三條線吧,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