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妹開著她新買的熊貓車tobe,
不一會兒的工夫,
便帶大夥兒來到了位於中壢交流道附近的綠風草原餐廳。

聽說這兒的前身為高爾夫球場耶,
意思就是說:
咱們可以在這兒盡情的追趕跑跳蹦啦 !!




興奮的番茄,
一找到機會當然要猛拍一番囉。




番茄媽對鞦韆很有興趣,
瞬間就坐上去擺POSE。




開始盪嘍 ~

番茄妹則在一旁偷偷打卡,
阿泰得知後,
即打電話給番茄,
番茄竟還傻傻地問:
你怎麼知道我們在哪 ??



正在檢視方才拍的照片的我 ~




鞦韆限重50KG,
幸好我們都沒超過。

話說,番茄妞的表情好逗趣欸 ~




人逢休假精神爽的小妞 ~




非常夢幻的人造湖 ~




美景,讚啦 !!




本人笑得很靦腆 ~




藍天、綠地、湖景,
我彷彿徜徉在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作裡。




新人來此拍婚紗。

不過旁邊的紙上怎麼寫著:
My best friend呢 ??
令人匪夷所思。




湖中有樹的倒影,
在粼粼的波光下閃爍著。




小動物出現 (指) !!




原來是成群的綠頭鴨 ~




我被這般美景給包圍啦 ~




杜鵑也爭奇鬥豔地想要吸引眾人的目光 ~




番茄挑戰前滾翻,
這是與地面垂直的那一剎那,
看起來很酷 !!




她總共翻了兩次,
第二次才成功,
不過是以背部著地,
我想應該頗痛的吧 !!

然後番茄妞就一直賴著不起來的模樣,
被我的鏡頭悄悄地捕捉到了,哇哈哈......。




這是龜派氣功嗎 ?
番茄表演得好賣力唷 !!




番茄媽似乎也很放得開哩,
難道說這是遺傳 ?! 




咱倆都笑得好開心哪 ~




番茄還躲在人家後面,
只露出一隻眼睛。




綠風餐廳洗手間的繡球花和桔梗也相當別緻呢 ~




聽番茄說這兒每日都會更換不同的花。

而這些花兒,
都是由老闆娘親手挑選、創作的唷 !!




雜誌櫃上所擺放的各式盆栽、娃娃,
讓人有一種彷彿回到家的溫馨感受。




番茄並不是很推薦這兒的套餐,
所以我們來喝點下午茶就好囉。




連衛生紙也放置得很講究,
然後旁邊"相親相愛"的佐料罐看起來好古錐捏 !!




趁著餐點尚未上桌,
我們又把握機會,
隨處拍拍。




我還以為這是真的鋼琴說,
沒想到是假的,
欺騙人家的感情啦。




連拍的下場是:
讓原本就不是很會想姿勢的我,
更加地枯竭了。




本日蛋糕:巧克力慕斯 (NT$180),
旁邊還附有三塊手工餅乾。

番茄挖了幾口蛋糕,
直說:好甜唷......。




我們坐的是一樓的寵物區。

而隔壁桌的客人,
帶了寵物雪納瑞及黑色土狗來用餐。

正在閒聊時,
鄰桌的女主人便不停地跟雪納瑞"喇舌",
看得我都傻眼了......。




賣相不錯,
但味道普普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




番茄妹點的野莓薑汁蘇打 (NT$220)。

一粒粒的莓果,
有如亮麗的紅寶石,
聽說味道就是野莓口味的氣泡水。




這是我點的冰綠風水果茶 (NT$200)。

微甜的茶香,
伴隨著鳳梨、柳丁、檸檬果粒,
在悠閒的下午啜飲著,
不禁在心中漾起了小小的幸福感。




美好的下午茶 ~




上樓取景啦 ~




二樓的最佳賣點:九重葛。

紫紅色艷麗的花朵,
讓皮膚看起來十分顯白。




曬曬太陽也頗舒服的 ~




番茄說要與藍天合影,
所以爬上爬下的,
小心哪 !!




這張感覺充滿了高傲的殺氣,
但是表情又很到位,
我喜番 !!




好像伯朗咖啡之類的廣告場景唷 ~

番茄說:
假日的綠風餐廳,
滿滿都是寵物跟小孩,
那我更該享受這難得的平日生活才是。

告別了綠風餐廳,
番茄妹就載我跟番茄回中壢,
再送番茄媽回竹北上班。

與她們道別後,
番茄便帶我回到了她的租屋處稍作休息,
以儲存戰鬥力,
迎接晚上的中壢夜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