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請老媽吃下午茶,
結果不是時間兜不攏,
不然就是巧遇颱風假,
於是好不容易等到十五號這天,
才終於成行。

約十二點左右,
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囉,
走到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的miel caf'e,
不過才二十分的路程,
但母女倆已經走到滿身大汗哩,
只好趕快上樓吹冷氣。

我媽還特別戴上老花眼鏡,
來瞧瞧有哪些菜色,
不過後來只點了她最期待的冰沙,
其他都是她女兒我點的啦 !!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窗邊,
窗邊綠蔭環繞的行道樹,
阻絕了外頭的車水馬龍。

在享受悠閒的下午茶之際,
也給了我們不同凡響的用餐環境。

菜單的沙拉&三明治部分,
我點了燻鮭魚乳酪三明治。

另外也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

咖啡館內的裝潢,
是以白色為基調,
在擺飾方面,
也相當地簡約時尚。

感覺就算是一個人,
也能安心自在地待上一整個下午。

請阿母幫我拍拍 ~

後來我也幫老媽拍一張,
由於坐在窗邊的她是背光拍攝,
因此臉部有點過暗,
於是她便提議跟我對調座位,
再拍一次。

嘿嘿 ~
這次果然拍的很成功吧 !!

飲料我們各點了芒果冰沙及藍莓冰沙 ~

這是我點的藍莓冰沙,
雖然紫紅色的外觀很是搶眼,
不過實際上口味則是非常淡,
有點像是淡到不行的葡萄冰沙,
所以我給這項飲品不及格的分數。

此為咱們的三明治,
夾層中有豐富的生菜、起士、牛番茄,
以及主角 - 燻鮭魚兩片,
外頭則搭配淋有油醋醬的沙拉,
和綴飾的蝴蝶餅乾兩塊,
感覺既清爽且無負擔。

 

不過份量的部分,
感覺就比咖啡弄來得迷你不少。
沒關係,
反正能吃飽就好嘍。

此為老媽點的芒果冰沙,
她一直對它讚不絕口。

芒果冰沙上頭的鮮芒果塊,
也替它的賣相加分許多。

整理照片時,
看到用微距模式拍的燻鮭魚片,
肚子彷彿又咕嚕咕叫了......。

再來,
咱們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也上桌囉,
只想說:鬆餅好小一塊喔......。

鬆餅表面的口感有點乾硬,
不像咖啡弄的鬆餅,
從頭到尾只嚐得到軟綿細緻的口感。

然後主角之一的香蕉竟然是切丁的,
而用來裝飾的OREO餅乾竟然也只有半片,
即使其冰淇淋標榜著是用haagen dazs的,
也沒有讓我有比較高興的感覺。

我只想吶喊:
怎麼那麼小氣啊啊啊~~~ !!

這次因為有使用GOMAJI NT$199抵NT400的團購券,
所以總共只花了NT$304。

不過我可是一口氣買了兩張券呢,
只好下回再找人一起來把券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