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便抵達勝興車站附近的"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其磚紅色斑駁的外牆,
像極了既醒目卻又低調的古堡。




坐落在山林裡的漫步雲端,
恍若世外桃源般,
讓人得以感受寧靜的悠閒時刻。




初進餐廳入口,
其裝飾是以紫色的漸層布幔環繞著,
散發出一股浪漫的氣息。




此為餐廳吧台,
提供了相當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亮麗的擺設,
營造出一種溫馨典雅的氛圍。




餐廳的洗手間,
也佈置得很別緻。




看到全身鏡,
於是忍不住拍了一張。




特色的銅色洗手台,
與深紅色磚牆,
亦搭配得相當巧妙。




同時,
耳邊傳來了陣陣歐式輕音樂,
使人能得到暫時的身心舒緩。




磚紅色城堡,
那古色古香的外觀,
深深的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餐廳內的擺飾,
很有家的感覺。




此為我們的用餐所在,
餐廳內的無數小角落,
皆採各種鐵雕藝術來呈現許多故事,
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此為通往二樓的階梯。

其鐵製的扶手,
象徵著天使的軀體,
讓天使引領著遊客,
走向更靠近雲端的路。




而樓梯旁邊放置的七彩藝瓶,
更讓畫面瞬間繽紛了起來。




店狗是隻不愛與陌生人打交道的古代牧羊犬。

摸摸牠的頭,
瞧牠一臉不悅的把頭撇向另一邊,
我只好決定默默的離開。




這兒,
適合點一杯飲品,
坐下來細細啜飲,
並享受這份難得的悠閒。




紅花將綠地襯托得更加鮮明,
處處充滿活潑的氣氛。




瞧草地上的藝術裝置女孩,
都開心得跳起舞來了呢 !!




此為通往後花園的綠幽小徑~




跟這座美麗城堡來張俏皮自拍唄~




肚子也差不多在咕嚕咕嚕叫哩,
來吃小點心吧。

熱熱的香酥花枝圈,
內頭Q彈的花枝餡,
讓我嚼得好開心噢 !!




雙味德國香腸 (附酸菜) 的味道雖有點台式,
但搭配酸菜一起吃,
真是超對味的。




起司季節水果棒,
是將麵包條表層,
加上薄薄的起士而烘烤而成。

沾上酸酸甜甜的芒果口味沾醬,
還不錯吃。




番茄點了一壺桂圓紅棗茶,
直詢問我和阿泰要不要喝,
不過我們都很不給她面子就是了,哈 !!

聽說料好實在哦~




我點的飲品-香蘋奇異果,
微酸的口味,
使我食慾大開。




再來,
送上什錦水果鬆餅。

將厚厚的四塊鬆餅,
淋上楓糖醬,
搭配水果一起放入口中,

嗯~這樣的美味,
是只有平日來踏青的我們,
才有資格享受到的啊 !!
LUCKY~




戶外區有兩隻肥肥的鴨鴨,
瞧牠們走路時,
邊搖晃牠們的屁屁,
好有趣欸。




沒多久,
小鴨鴨就跑去池子裡消耗肥油了~




哈~
話說,
坐火車回台北時,
還在車站裡遇到搭訕人士。

但因在路上給電話實在太奇怪,
所以最後並沒有給啦,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領"有可能假裝不認識路的路人甲"來到了新光三越。




再來,
就是從番茄妞那兒偷來的照片哩。

這片落地窗超正點,
拍得好像電影劇照哦 !!




在沒有人的黃昏時刻,
這樣的光影呈現,
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




感謝番茄幫人家拍了美美的相片啦~




透過番茄妞高級相機的詮釋,
更能表達出被天使翅膀所引領,
而直達雲端的意境。




常出現在童話故事中的小夜燈~




我臉好圓啊~
難道是最近吃太好了嗎?




但難得休假,
就是要大吃特吃&大玩特玩才爽嘛~
這餐又要感謝阿泰的招待捏 !!




然後,
番茄又幫我拍了一系列的個人照,
好 HIGH 哪 !!




妳是我滴專屬攝影師,
YA~




我幫她拍的這一張,
個人覺得很有韓妞的FU。




同時,
番茄也不忘偷拍坐在窗內的阿泰~




嗯~
學得有模有樣,
有天份。




接下來,
咱倆就開始進行運動模式的拍攝。

不過才一下子的工夫,
本人就跌倒啦,
還真是又糗又好笑 !!




小妞很會跳哦~
偶要跟妳多學學哩 !!




筋很軟呢~
快教教我怎麼擺POSE吧 !!




呵~
一直拍到後面的鴨子及餵鴨員工......。




番茄今日的裝扮,
很像十八世紀的貴族。




這是戶外用餐區。

我想,
在天氣晴朗的時候,
邊曬的溫暖的太陽,
邊啃食著一份下午茶,
那該是多麼愜意的事啊 !!




垂掛在天花板的粉色繡球花,
好漂亮 !!




此外,
我還拿了餐廳的名片,
並蓋了紀念章帶回家,
若有機會的話可以再次拜訪。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
但番茄的新玩具夜拍功能好讚,
所以不怕不怕啦 !!




再見嘍,
這座磚紅色的古堡~




華燈初上的模樣,
更是燈光美、氣氛佳。




拱形的窗,
透出柔和的光線,
再配上擁紅色外牆的城堡,
我彷彿置身浪漫國度裡。




明亮的燈光,
與天色漸暗的夜空,
形成了強烈對比。






掰囉~
讓仨人享受一頓美好悠閒時光的浪漫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