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回最期待的休假,
不過今天卻格外興奮。

為什麼呢?
因為這天是和番茄阿泰的仨人約會日呢 !!

一大早,
就起床梳妝打扮。

九點半左右,
便獨自搭乘開往中壢的區間車,
約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即抵達了中壢火車站。

列車剛進站,
就接到了番茄的來電。
原來他們早就到嘍,
於是我便飛奔出去,
來和他們會合。

由於番茄和阿泰皆尚未進食,
所以咱們就來到了位於SOGO B1 的超市閒晃,
等待詩特莉11點的營業。

而皇天不負苦心人,
時間終於來到了11點,
三人便趕緊以跑百米的速度,
成為了詩特莉的第一桌客人。




服務生領咱們來到沙發區,
各桌皆放置著詩特莉老奶奶的瓷製糖罐,
相當精緻可愛。




番茄戴的一頭深棕色長捲髮,
一開始看,
還真不習慣,
不過看久了就習慣啦~哈哈 !!




MENU的設計,
則有一種歐式鄉村風的味道。




店內的桌椅全為木頭質地,
搭配垂掛的藤編吊燈,
感覺既懷舊且溫馨。




另一頭的裝潢,
以米白色的基調來作裝潢,
亦十分具有質感。




整排明亮的窗,
上頭則擺放著各式糖罐,
兼具藝術裝飾及實用性。




我們共點了兩份套餐,
A、B套餐各一份。

此為餐前麵包,
軟軟熱熱的,
其表現應算中規中矩吧。




後來,
餐點都陸續上桌哩。




其中,
我跟番茄對這壺"鮮蘋果蜜茶"皆讚譽有嘉。

因為本人對水果茶的既定印象是:
徒有果香味,
沒有糖份可言,
這對我這個"嗜糖主義者"來說,
是多麼痛苦的事啊 !!

好在它是以以天然的鮮甜蘋果,
佐以獨家秘方蘋果醬及特選紅茶調製而成,
讓整壺茶充滿多層次的淡雅果香。

啜飲起來,
有種甜甜的幸福感,
我們還回沖了一次呢。

不僅如此,
咱倆更把壺內的水果,
撈出來啃光光,
這才是好喝的真正表現啊,對吧 !!




這是番茄點的"美式原味煎餅"。

而蛋的作法,
番茄選了我們最愛的半熟煎蛋;
肉品的挑選,
番茄捨棄了培根,
點了德國香腸;
薯品的抉擇,
我們則捨棄薯塊,
選了薯條。




阿泰的主餐點了"烤雞鮮菇蕃茄醬汁焗飯",
鮮紅的番茄與綠油油的花椰菜,
形成了強烈對比,
不過聽說口感略嫌普通。




此外,
尚點了"烤雞洋芋蔬菜沙拉",
除了有健康滿分的各式生菜之外,
再配上鮮嫩的大塊烤雞,
還真是一絕。




最後,
服務生送上了咱們的甜點-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
為避免冰淇淋溶化 (其實是貪吃鬼上身) ,
我便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了它。

而藍莓派的部份,
是採用手工餅乾來製作派皮,
其溫熱微甜的內餡,
直在口中縈繞許久。




我喜歡和妳在一起,
足以讓我感染一股歡樂氣息。




妳那自然不做作的行事作風,
也使人能夠放開心胸,
毫無顧忌的在妳面前搞笑、耍白痴。




看著妳和"肥貓"鬥嘴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謝謝番茄妞請我吃這麼豐盛的一餐。




下次再回請妳囉 !!




接下來,
番茄說要帶我們去苗栗銅鑼賞杭菊。

於是,
便循著指示 (國道一號→下苗栗/公館交流道→接台72號快速道路→下銅鑼交流道→接128縣道→依九華山指標接台13省道→接苗38縣) 來到了這片杭菊花田。




每年的11-12月上旬,
正是杭菊的盛產期,
花期約三星期,
所以要看就得把握時機嚕。

初見整片的杭菊時,
我和番茄都好興奮哦,
而且揮別連日以來的陰雨綿綿,
心情亦整個變超好。




一大片黃澄澄的杭菊,
近看像是袖珍型的繡球。




遠看,
則像極了毛絨絨的黃金地毯。




小妞和花田的合照,
看起來架勢十足。




幫番茄來張側拍~




萬黃叢中一點白~




於晴朗的天空下,
金菊更顯得閃耀動人。




這次看到番茄跟阿泰都比之前瘦了一圈呢,
越來越纖細了這小妞~

番茄還說阿泰看著她節食,
也跟著偷減肥;
看著她保養,
亦跟著偷擦保養品,
真是太鮮了啦 !!




幫辛苦開車的阿泰來一張~




而雪白的杭菊,
看似既高雅且純潔。




成片的白,
則像軟綿綿的棉花田。




為了捕捉花兒最動人的一面,
番茄可是用盡心思哪。




謝謝番茄帶我來欣賞這片燦爛的杭菊花田,
而她卻謙虛的回答:
我才要謝謝妳肯陪我看呢 !!




背著單眼爬上爬下都不嫌重的番茄兒,
嘴上直說著拍不出她想要的意境。

沒關係啦~
我覺得以初學者來說,
這樣的作品,
已經算很不錯了咧。




嘟嘴的番茄妞,
好像小孩唷 !!




我的傻瓜Nikon,
也能拍出淺景深的照片,
讓我感覺蠻欣慰的。




粉紫色的杭菊,
為全區種植數量最稀少的。




美麗的金色杭菊海~




我正徜徉其中~




將姿勢蹲低,
還可嗅出淡淡的菊花香。




休假有好姊妹番茄的相伴,
真的好開心。




不過就真的辛苦這對小倆口了,
因為你們為了出遊,
才睡了區區四、五個鐘頭啊 !!




幫你們拍照時,
番茄與阿泰便不約而同的做出了鬼臉,
哈哈 !!




嗯嗯,
這張還不錯喲~




再來,
就是從番茄那兒偷來的照片哩。

其實看久了黃色杭菊,
又覺得它很像成群的小雞。
 




而且這些花兒,
都倒向同一個方向耶 !!




俗話說:
數大便是美,
還真是一點也不錯。




我喜歡這種滿山遍野開滿花,
那甚為壯麗的榮景。





番茄這張的表情好到位哦,
還以為在拍MV呢 !!




純白的杭菊,
與辛勤採收的菊農。




我猜阿泰的心裡應該在想說:

這幾片花田,
都長得差不多,
為啥米這兩個女的,
可以拍那麼久




好喜番這一張照片~




瞧我笑得多開心哪 !!
番茄妞~啾咪~

於是,
仨人告別了杭菊花田,
便一路前往位於勝興車站附近的著名景點"漫步雲端"一探究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