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一月之後,
就沒再與番茄見過面。

於是便在網誌上凹她來台北找我玩,
而相當阿莎力的番茄,
就很快地把假給排好囉 !!

我倆相約二十二號這天在新光三越碰頭,
由於自己未估算好時間,
因此還讓番茄妞等了一會兒,
真是拍謝捏 !!

話說,
番茄的這件靛藍色西裝外套,
真是既時尚且不失俐落啊 !!




見到她後,
第一個注意到的,
就是:番茄的厚底帆布鞋好高呀...!!

之所以,
人家整整矮了她半個頭啦。
凹嗚 ~~

接近午間十二時左右,
和番茄就步行至"咖啡弄"門口,
等待開店時間的到來。

好在三天前即訂好了位置,
我們才得以如此不急不徐,
加上又是平日之緣故,
更不需要經歷一場不是你死即是我活的戰爭。




坐定位後不久,
番茄的玫瑰花草茶便上桌了。

盛裝的各式杯具皆小巧可愛,
很適合邊啜飲著,
邊幻想著自己是貴婦這樣。




當我們正在瘋狂拍照的同時,
BBQ 豬排三明治亦送上來哩 !!

哇~那豬排看起來真是厚實,
都忍不住想咬一口了說。




哦哦~
這是我的"茉香蜜桃冰茶",
上面還加了點紅醋栗作點綴,
看起來賣相真不錯。




但是呢...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
似乎沒有很得我這 "重口味人" 的青睞欸。




然後,
我倆的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也來囉 !!

其實上回初訪時,
就在它與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間作抉擇,
而今日終於如願以償,
把兩種口味都嚐遍了,
OH  YEAH ~

 


番茄妞幫我拍了一張,
看起來像是我一個人喀了滿桌的食物一樣。




番茄則是很會擺POSE唷,
每張的姿勢表情皆很生動活潑。

吃飽喝足,
便帶番茄至地下街閒逛,
我也順便購置了兩雙鞋,
剛好可以當作上班鞋穿。

後來,
本想依照原規劃的行程,
到五分埔大肆血拼的。

不過番茄提議想到淡水看看風景,
一方面也可以減少想花錢的慾望,
多儲存一點單眼相機基金。

於是,
行動派的兩個女生便說走就走,
買了車票就一路說說笑笑的直衝淡水啦 !!




即將抵達目的地之際,
番茄突然跟我說她想睡覺了。

一時不曉得該如何回應她,
於是便叫她先睡一下,
可是距離淡水也只剩兩站咧......。

抵達淡水後,
番茄就到7-11買了瓶蠻牛來補充體力。




飲用後,
她說精神真的有變好唷 !!




這一片大草原,
為淡水這兒新開放的看海空間。

番茄一看見,
就有如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




其實我比較尬意番茄剪鮑伯頭的髮型,
不過她說:
這樣就不特別啦,
剪這水母頭,
誰敢跟我一樣?

一整個酷 !!




番茄都把人家拍得好顯瘦,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啊 !!




偏藍的色調,
有種微涼的感覺。




這張的番茄,
笑得很自然唷,
自然就是美啦 !!




幫坐在長凳上的小妞兒拍一張,
哈哈~請自動忽略旁邊凌亂的一堆戰利品。




番茄小妞很逗趣捏,
年輕就是本錢呀 !!




走著走著,
忽見海產店的水族箱內有隻章魚哥,
難道牠將成為"待宰章魚" ?
阿彌陀佛......。




然後咱倆一直互誇彼此的拍照技術好。

明明就是她的技術比較好,
因為本人實際上根本就沒有那麼瘦啊...!!




如果我的"目啾"也和番茄一般大的話,
就不會老是被笑小眼睛啦 !!




然後我拉著番茄,
跑去 "三協成糕餅博物館" 參觀。

不過 "參觀" 只是美其名而已嘍,
真正的目的其實是 "吃餅" 啦~
哇哈哈 !!




裡頭展示著糕餅店過去的老照片,
使人得以想見其創業為艱的種種歷程。




另外,
許多的糕餅模子,
亦成了展示品。

共計有:大餅、各式糕點、紅龜粿等......,
皆一應俱全。




接下來,
和番茄決定循著佈滿紅燈籠的小徑,
至淡水清水巖探險。




途中,
一隻虎斑貓不停地望著某幢房屋的屋頂,
而番茄也似乎對貓兒特別情有獨鍾,
直朝牠不斷地猛拍。




從階梯上眺望遠方的淡海,
可感覺到一股靠海小鎮的風情。




正當我們在互拍的同時,
一對日本夫妻恰好經過。

便操著溫柔的日文外加一點手勢,
表示要替我倆拍下合照,
於是我跟番茄就欣然接受了。

雖然聽不懂日語,
還是很感謝這對熱心的夫婦。




這面牆挺適合拿來外拍呢 !!
很喜歡番茄幫我拍的這張。




換我也幫番茄來一張特寫啦~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即抵達了寺廟正門。

嘻...本人瞬間拍下來的跑馬燈字幕也太好笑,
為:"肥。讓我們一起來"。

難道是說要吃肥,
就大家一起肥的意思嗎??




番茄踩著黑色的厚底帆布鞋,
還挺帥氣的。

要是我穿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一直拐到腳並外加跌倒呢?




告別了清水巖。

於淡水河岸邊,
見到了一位漁人,
迅速把一隻石斑魚拉上岸,
頓時引起了眾人的圍觀,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的兩隻。

 


來到淡水,
想當然爾,
冰淇淋一定是每回必吃的點心囉 !!




於是和番茄又各喀了一支芋頭與抹茶冰淇淋,
真是過癮啊 !!

最後,
輾轉來到了番茄口中的龍潭夜景餐廳- "白圍牆景觀咖啡" 。




此間餐廳為番茄的妹妹所介紹的。

不過,
一下車時,
只感受到陣陣寒風直襲而來,
於是便趕緊躲進餐廳內避寒。




店內的燈光以及擺設,
十分有氣氛咧 !!




桌邊擺放著許多袖珍的地中海式樓房,
也是小巧可愛。




連牆壁的圖樣,
亦跟桌子的顏色搭配得相得益彰。




於等餐之際,
便至室外拍下了龍潭的夜景。




第一次到台北、雲林以外的地方看夜景,
感覺蠻新鮮的。

拍完這張,
我的相機也正式宣告沒電,
後面的圖只好偷番茄的來補啦 !!




熱阿華田端上桌了,
有點微苦,
以致於不會太甜膩。




番茄和我的原味火鍋也來嚕,
不過這小妞根本是叫來喝湯的啊,
一直把料撈到我的碗裡......。

不過其用料很豐富呢,
約有:杏鮑菇、蟹肉棒、芋頭捲等等,
讓我吃得好飽噢 !!




牛肉捲餅的份量有點少......。




吃起來呢,
普普而已吧,
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感覺。




我和番茄妞拍~




今天與番茄的一日約會,
真的很開心捏。

沒想到姊妹那麼久沒見面,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擇日再去中壢找番茄吧,
我也想嚐嚐看位於小妞家附近的 "夏諾瓦"呢,
姊妹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