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前,我在Y拍買了正在特惠的"PED EGG蛋型磨腳皮器",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無聊",而且聽說磨完之後,腳底會變得很光滑,所以它曾是我某一段時日的愛用物品,常常在看影片或是看書時,順便磨腳皮,雖然聽起來好像不錯,不過還是有分心到勒,因為每次大磨幾下就想打開來看我的"戰績"~(我果然是不能一心二用的人啊) 哈哈 !


↓ 實物照,跟網拍的圖沒有什麼不一樣,長得就像一顆不起眼的蛋

↓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只能說它有點像削蘿蔔絲的器具,一開始還有點害怕它會將腳磨流血,不過經過實驗證明後,我想我是多慮了 (補充一點:磨腳皮時,要在腳是乾燥的狀態下使用,否則比較容易受傷哦!)


↓ 該是展現戰績的時候了(噁),這可是我累積廿二年的精華耶(自己都快聽不下去)!雖然還蠻好用的,不過真的要磨挺久的就是了,下圖應該是磨了十幾二十次的成果吧!磨完之後擦上乳液然後睡覺,腳真的會變得比較平坦光滑唷!姊妹們,大家一起來磨腳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