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多虧了昨晚媽媽向我報告的好康消息,早上才能靠著說通關密語"雙響咔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來換取肯德基的重量級新品"雙響咔啦巨無霸",其強調含有8層美味;先在外酥內嫩的去骨雞腿排上鋪薯餅、夾入番茄片及清爽生菜,再淋上千島醬,最後疊上漢堡包,鬆軟、香辣、酥脆、多汁、清爽、酸甜等多層次口感一次到位, 看了這段產品描述,不禁讓人垂涎,因此早上十點整就出發前去排隊。到了肯德基,前頭已排了二十幾人,好在各店分別供應五十個,等了十幾分鐘左右即順利領取到了傳說中的巨無霸漢堡。巨無霸漢堡真的頗大的,鮮嫩的雞腿排與薯餅的確能讓我吃得很過癮,不過它要價可不便宜,單點就要八十元,待恢復原價後我想自己應該不會買吧,因為實在買不下手啊!



去骨雞腿排尬薯餅,鮮嫩好滋味的"雙響咔啦巨無霸"


↓ 排隊領免費巨無霸漢堡的人潮
 

↓ 加點的蛋塔,我好喜歡那酥脆的外皮與燙口的內餡!(不過一個蛋塔相當等於三碗飯?!)
 

↓ 此外還加點了一杯微氣泡芒果茶,吃得到芒果果凍哦!
 
↓ 呵呵……第一次靠通關密語換取到漢堡,真的很開心耶!




午後的畢業典禮前夕,先和幾位同學,於卡璐佶餐廳旁與眾多荷花們拍照,荷花們各各長得高挺,非常美麗! 原本還想去別的地方攝影留念,但在烈日的阻礙下,故在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往學校大禮堂會場前進了。典禮會場坐著滿滿的畢業生及親友團,而穿著吸熱衣物的我們感到十分悶熱,所以在中場就偷溜去外頭拍照納涼了。看到大家都有親友團來幫忙慶祝,內心實在很是羨慕,唯讀自己只能藉由收到畢聯會的花才可得到一些安慰,好可憐哦嗚嗚~~!儘管不想畢業,但還是得面對這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祝福大家鵬程萬里、畢業快樂!


↓ 和番茄小妞在卡璐佶旁的荷花池合影
 

↓ 記得和芯芯在一年級時曾加入過泳隊,後來我臨陣脫逃了(笑)……
 

↓ 圓臉人與荷花群
 

↓ 由於頭髮太蓬,導致學士帽掉落荷花池的番茄妞
 
↓ 背景真的好漂亮哦!雖然偶有偷戴假睫毛,但人還是沒有比花嬌啦!
 
↓ 很謝謝型男可翰為我們拍下這張立可拍!
 

賴冠的妹妹跟他好像,很可愛!感覺話蠻多的卻直裝害羞
 

↓ 和多多在畢業會場外的合照
 

↓ 還了學士服的我跟多多,像極了可翰的親友團!
 
↓ 自以為Super Model,哈哈!我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