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學校貼心的準備畢業舞會,幫我們這群大四老人慶祝,雖然請了台中的DJ與表演者來和大家同樂,但不習慣快閃瞎眼睛之燈光的我總是興致缺缺,番茄小妞則是去不到十分鐘,覺得很吵就受不了了。不過其中有個女生唱醜女大翻身主題曲-Maria真的好好聽的說,那渾厚高亢的嗓音是我夢寐以求的!之後她還模仿Jolin跳"大丈夫",不知道原版"大丈夫"真的有那個動作嗎?真像極了健美先生的專屬Pose呢!呵呵 ……。


在拍完畢聯會幫我們免費拍攝的立可拍(這是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立可拍相片耶,之前都只能用網路上的製造機來過過乾癮,不過人家的黑色絲襪都跟背景融為一體了啦!),並吃完小點心後不久,隨即就離開了那裡。 雖然舞會沒有很合我胃口,但是有小點心吃,可以省掉一頓餐費也算還不錯啦!今日整天皆有點感到內心不安,原來我即將要跟大學Say Goodbye了!感覺來到雲科大彷彿昨日事,嗚嗚~真是歲月催人老啊!(我不依我不依) 



↓ 班上最先來的四個女生,穿著浪漫雪紡紗的元欣(右一),腿真是細啊!

 

↓ 我跟靚妹番茄,封你為泡麵女王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 好姊妹多多,她是個貼心女孩,跟她聊心事很放心! (今天妳的眼睛是我的兩倍大呢)
 

↓ 這張拍得不錯哦!還好閃光沒有讓我們臉泛油光,嘻嘻……
 

↓ 班上的人在舞會場地外頭哈拉,元欣小妞的Pose真是架式十足!
 

↓ 舞會現場,竟發現小山在台上吹奏笛子!伴隨著搖滾音樂,產生了特別的衝突感!
 

↓ 舞會中的人群,我是既不會跳舞也不High的咖!

 

↓ 賴冠多多夫婦
 

↓ 我看舞會門外都成了四文資四的休息場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