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無意在網上爬文,發現了有個名叫"澳寶一分鐘焗油"的商品。澳寶原本發源於澳洲,之後因被香港財團買下,因此才變成了香港澳寶公司,目前產品尚未引進台灣,但已在香港連續六年蟬聯護髮素類產品銷售冠軍,焗油這個名稱對我們來說好像很特別,但其實這是香港話護髮產品的意思。基於上述特點,我馬上對它充滿了許多好奇,而它的品名打著用一分鐘,不需加熱也能張開頭髮表層,滲透內裏,神奇的效果更是深深地將我迷惑,讓我毫無招架之力啊!被火燒到的我後來就從拍賣上買了十條回來(誰叫它十條才有免運費~"~,應該夠我用個兩三年吧!不過不建議在網拍購買,因為比起香港賣的價錢,X虎拍賣每條大約整整貴了兩倍以上之多……)


到貨當天,我打從貨運人員手中接過一小箱的焗油時,尚未開封的它們,已經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後來興奮地將箱子開了封,它們濃厚的花香味直撲鼻而來,雖然味道還蠻香的,但是尚未將焗油塑膠封口拆掉就能聞到,可見其香精用量真的頗重啊!不過排排站的焗油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愛,所以連忙拍了照片就將箱子放在我電腦桌旁,不過在用電腦的同時,都能聞到陣陣濃郁的花香味,因此過了不久,箱子就被我移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啦! 


接下來,談談我的使用心得吧!洗完頭後,我習慣先把多餘的水分拭乾,再擠大約五十圓硬幣大小的量,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輕輕的按摩讓它吸收,但是盡量不要接觸到頭皮,時間比較充裕的時候,會再多包一層保鮮膜幫助吸收,待一分鐘即可沖洗掉(不過通常我都會多於一分鐘)。使用過幾次以後,真的覺得分岔情況銳減很多,目前可說是沒有什麼分岔,頭髮也變得滑順很少打結,害我現在都喜歡不自覺的摸一下滑溜溜的瀏海呢!這對於我這種又燙又染的頭髮來說,可真是一項福音啊!很想要每天都使用,不過它上面標示著"損壞頭髮宜一星期用兩次,使用次數按頭髮受損程度酌量增減",所以我看還是不要太貪心,乖乖聽話好哩!然後說說它的小缺點:香味過於濃郁這應該就是它最大的缺點了,因為網拍總不能先試聞味道再決定要不要買吧!再來,沖洗的時候,會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沖了很久依然會出現小小的泡泡也是它的缺點之一,不過很多護髮系列產品應該都是這樣吧!不過它不會因為用量多而出現頭油情形,而且還提升了頭髮的捲度,我想我還是會給它


4.5顆星 (香味太重所以扣半顆星)


以下是包裝上的簡介:澳寶一分鐘焗油含有NaPCA(天然滋潤素)、蘆薈、維他命原B5及角質蛋白,可選擇性的修護頭髮受損部份,另秀髮不纏結,容易梳理。使用後另秀髮亮澤,倍覺輕盈,附有彈性。


↓ 由香港名模琦琦鎖代言的澳寶一分鐘焗油,強調不含矽靈的配方,能讓頭髮健康柔順。

 
↓ 使用後,除了提升了我的頭髮捲度之外,現在連分岔都少之又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