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七樓蔚藍西餐廳,吃了國際禮儀課的那可恨的一餐,天知道我有多麼不想繳餐費新台幣650元,因為那足足地可以讓我吃一個禮拜吧我想……,只是為了西餐日所佔的實習分數10%而不得不去,總覺得好沒尊嚴…,本來認為10%好像沒什麼,可是後來想到萬一這科把其他的分數拉下來怎麼辦?而且班上的人幾乎都去了,所以最後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在成行前幾天,有同學上網找到了優惠券,只要憑券即可享499的優惠價,誰知道老師表示餐費內有一些請廠商配合的部份餐費與老師的實習費,得知這個消息後感到有點無言,這…根本是老師想賺錢吧!我們註冊的時候不是都有交學雜費嗎?憑什麼還要額外跟我們收實習費?真的很不合理!


      到了現場,我跟多多去問了裡頭的主管是否可以使用優惠券,她表示可以,我想到老師曾經說過的額外餐點,於是就詢問她,她說還是可以使用的,而且我們還連問兩次,她都用蠻肯定的語氣來回答;霎時,她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說:對不起我忘記了!因為突然想到裡面有特別為妳們準備海鮮什麼的,所以優惠券還是不能使用的哦!我心想你們是在裝笑維喔?一下說可以一下又說不行,是讓我們白白空歡喜一場的嗎?後來看到回答的主管用我們給她的優惠券遮住嘴巴,與旁邊的員工竊竊私語,一付就是有先串通好了的感覺,心裡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在西餐實習的期間,我盡我所能的狂吃,因為不吃白不吃,雖然吃到很撐、甚至有點不舒服,但還是覺得餐點實在不符合
650這個價錢,所以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奉勸大家要謹慎選課啊!如果選到這麼一個會A錢的老師,到時就後悔莫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