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完了情歌大賽的決賽,頓時輕鬆了許多,沒得名也是理所當然,因為狀況老實說沒有很好,不應該怪誰…,而且我只能說低音真的不是我的type,有同學說選初賽的男人女人應該會唱得比較好,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更想唱的應是愛情轉彎的地方,那是在初賽後的隔天就決定好了的歌曲,誰曉得過了三天交給合唱團的工作人員,才被告知MV檔的不能消人聲,當時真像極了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怎麼搜尋就是找不到那首歌的KTV檔,只好忍痛換歌…,換了一首只聽過幾次的讓我取暖,因此我們實際的練習天數只有四天,在這四天中,我努力背詞,把握每分每秒的時間練習,甚至把檔案放到桌面,回到家就是一再重複播放著這首歌,儘管如此,比賽時我還是唱錯詞,真是不應該::>_<::!以後若有機會再參加歌唱比賽,我一定會慎選適合自己且較熟悉的歌,經過這次的失敗,我又更加佩服唱低音的歌手,例如蔡健雅等人,因為我認為唱低音比高音更加困難!


 

    在此感謝趴呢小捲(別自責了,笨蛋孫子>"<)、恩師多多賴冠(我喜歡你們的破音加油聲,感動吶!)、忠實觀眾雅文、小屁、芳芝、又菁、可翰、子杰、薏仁、小山、小黑、Fish、大小惠珊、瀚文學伴、昭君元欣Jacky的打氣、菊羊跟菊牛的義氣相挺(一個從虎尾一個從台北趕來,真的很喜歡你們,揪甘心!)雖然昨天天氣頗冷,但你們都讓我倍感溫暖,這將成為我大學生涯的美好回憶,再次謝謝最棒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