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跟多多約好在西門捷運站見面,前幾分鐘她打來說人還在公館,可能會晚點到,因此在我等待的閒暇時間裡,好奇地跑去捷運站旁邊一間賣冰淇淋、冰淇淋蛋糕的店外張望,發現生意還不錯,應該很好吃吧(嘴饞)!下一秒即發現多多竟從店內走出來,有點吃驚的說!


    看到她變了造型,把頭髮染黑了且又燙了一次大捲,感覺還不錯,相較之前的金髮造型,有賢妻良母的感覺。後來接過她送的禮物和卡片(揪甘心~妳我一定會一直這麼麻吉的!),我們就一起前去逛街啦!逛了誠品116、幾間耳環店與服飾店、萬年大樓,我在ㄆ一ㄚˇ妹買了一個蝴蝶結假擴耳的後扣式耳環和髮圈;她則在服飾店買了一件藍綠色的小洋裝,我在另一家買了假日系的上衣和紫色小可愛,最後我們一起前往美華泰去購買彩妝用品(雙眼皮貼369真是划算,看來以後補貨要轉移陣地了!)裡面真的很大,一樓賣彩妝民生用品,二三樓賣日用品與食品,之前只有去過一、兩次,沒想到真是很不錯啊!以後有空可以常來!



    逛了三、四個小時的我們,腳已經有點累了,再加上中午沒有吃什麼,因此早已飢腸轆轆。本來我們說好要去吃麥當當,由於多多知道有比麥當勞更好吃的店,於是我們就前去了福勝亭豬排店,說到這家店,不僅豬排很大塊,加上他們獨特的酸甜醬汁實在很下飯,而且味噌湯、飯、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所以吃得很飽!


    那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起豆粒般大小的雨,但是聊了很多,很好玩、很開心,而且她還幫我綁了花花頭,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呢!(只可惜加上我的吃相就破功哩…)等開學再一起去出去玩阿!(雖然斗六真的很無聊~我不依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