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1.與我的緣分指數91%的”知己”→還真是不準,可信度大概是零,哈!
2.頭髮QQ的小捲ㄦ→把你吃了(ˋ︿ˊ﹀-#嫂子賣捲子,實在好吃耶,餡多味美又好吃,實在好吃耶!
3.入境隨俗的雲摳大學生→不錯!你的螢光橘夾腳拖……有前途!
4.喜歡在msn上烙英文,一下haha!!一下fq!!一下gan!!一下laugh!!→很酷捏!就酷阿!
5.總是少一根筋的在英聽字彙課前問我今天要考試嗎?→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沒有嘛!ˋˊ……(丟筆)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1.喜歡說”安捏喔”跟”很酷捏”的白目小孩→就酷阿!
2.看似乖巧其實很搞笑的小女生→剛認識的人會覺得我很文靜~.~跨丟鬼!
3.他們說我游泳健將、歌后→游泳雖然小時候有小練過,不過還真不敢當哩!唱歌純粹是興趣呀,感謝媽生給我個還不差的嗓子!
4.他們說我很好騙→是單純而不是呆,ok?
5.情緒化→有時候情緒很難捉摸。




03.喜歡的個性是?

1.有主見→因為本人還蠻優柔寡斷的,決定事情好麻煩捏…(⊙_⊙;)…
2.幽默→這樣無聊的生活才會充滿樂趣呀!
3.貼心體貼→這樣才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常常給我暖暖的感覺。
4.脾氣好→阿不然是要打架ㄏㄧㄡˇ?
5.有負責感→總不能散散的,啥都不關心吧?!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1.表裡不一者→被人在背後放箭的感覺很不好……
2.講話很傷人→那我當聾子算了……
3.自以為是→對啦!都給你說!
4.不守信用→做不到就不要輕易答應。
5.有不良嗜好者→吃喝嫖賭……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既然大家都想成為神,那我也合群點好咧!*^ο^*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大家都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