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傍晚,芳u透過msn叮咚我要不要去夜市,他整天沒吃東西,肚子餓得快爆炸!我就說好吧!反正天氣雖然陰陰的,不過下午都沒下雨了,晚上應該也不至於才是。所以跟他在msn敲定了見面的時間,之後陪了他去跟電子系公關拿學伴卡,他也陪我去領了錢,準備出發前往夜市。

牽車的同時,天上竟然下起了點點細雨,而且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跡象...... 怕成為落湯雞的我,第一時間就對芳u說:下雨了...那麼,我們還要去嗎?芳u就說:恩...看你呀!我想了半晌還是覺得龍潭路吃一吃就好了,去夜市的話恐怕雨會越來越大。說著說著,兩個飢腸轆轆的人就步行前往龍潭路了。

出了龍潭路的校門,眼看龍潭路的各各美食店怎麼都鬧著空城計?這時,有種想哭的感覺,果然是民以食為天阿!~~~///(^v^)\\\~~~這時芳u說了:店都沒開耶!怎麼辦?我就說: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其實還蠻想吃夜市的牛排的。芳u聽了之後,整個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並笑開懷地說道:我也是!!兩個人有了共識,就顧不得有點小大的綿綿細雨了,再次前往宿舍車棚。

由於我的騎車技術可是一流的”好”,不會用一手撐傘、一手騎車,所以只能苦了劉芳u小姐,因為他必須當我的driver,而我就在後面替他撐傘。一路上雨下得不算小,即使我幫他撐傘,他的臉依然會被雨淋到,所以聰明伶俐的芳u建議我拿兩把傘,一把遮他、一把遮自己。而我,真的照做了……。沿途,我的手酸了好幾次,酸了又換、換了又酸。我彷彿看見,沿途商店的老闆都會止住言談來看我們、載有一家人並駛過去的汽車也會暫且放慢速度來窺視著我們……。我只能說,我如果有鑽地洞的本能,我一定毫不猶豫地以時速100以上的速度飛鑽!

好不辛苦的夜市旅程就在看見第二個7-11之後即將劃下休止符,兩個小女孩真的是既興奮又感動,停妥了車就趕緊直奔牛排小攤!看到了期盼已久的牛排攤,芳u馬上跟老闆點了兩份牛排,我們並分工合作,我去裝玉米濃湯、芳u去裝紅茶。不久之後,牛排就上桌啦!

兩個餓很久的人,已經顧不得面子了,肚子最重要!所以很快地就大快朵頤起來。同時也天南地北地聊了一堆,內容不外乎就是誰誰誰要轉系、最近小屁身上似乎長了一顆桃花樹等等的……。喀完牛排之後,芳u問我說他再去裝一碗玉米濃湯會不會太over?我說:不會啦!隨後,他就又去裝了一碗來喝,喝完之後,我們就開心地步出了牛排攤。

吃得飽飽的我們,總算有了閒情逸致去看別的,經過了一攤包包店,我們發揮女生的本質,什麼都要看一下。雖然每個包包都感覺很別緻,但都說不上中意,所以我們在跟老闆說了聲謝謝之後就隨即離開,煞時間我想起了剛領的1000塊怎麼還躺在我的錢包裡原封不動呢?才反應到…阿~剛才有付錢嗎?芳u也嚇了一跳,直問我要不要回去付呀?我回答:恩…不知道耶!可是他們冒雨出來擺攤也挺辛苦的說……。芳u就答道:那這一次就當作老闆跟我們的緣分,也當作是老天憐憫這兩個為了吃牛排而淋了這麼多雨的女孩所做的犒賞吧!不過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暗中埋伏,抓我跟芳u來當媳婦吼?所以我們一路上都很小心,深怕不小心又走到了牛排攤附近。⊙﹏⊙∥∣°最後還是要說一下,老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再來會記得付你錢!不過我同學說他改天也要來跟你緣分一下,你要小心了!!(完)


2006/3/27 下午 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