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平靜了
也累了……
就像你所說的
沒有了你
沒有家人會反對
沒有人會來管我的交友圈
沒有人聽到有人來追我會吃醋
沒有人會在我好朋友來的時候阻止我吃冰
我知道我不好
個性情緒化又常潑你冷水
認識到結束這一年多以來委屈你了
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我的眼淚已默默地乾涸了
在上次傷心的時候
我想它可能是預支了
我們的愛悄悄地走了
像貓一般安靜無聲


我們的愛也像一班列車
謝謝你陪我坐到總站
到了總該下車


今天是我們的遠距離第210天
自由是我給你的愛
也是到了交叉路口的時候
祝福你一帆風順
You are free!
我會永遠記得
建功的那兩個位子

雨歡 2006/4/3 AM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