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用Foxy下載音樂的時候,突然出現個更新視窗,但我沒有理會它,音樂下載完畢後就直接把Foxy關起來了。再次打開Foxy準備下載其他歌曲的時候,它竟然雞婆的幫我更新了起來,更新完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卡到陰吧!),我的Foxy就再也無法成功開啟,後來我試圖移除整個軟體重新安裝,但是Foxy首頁的連結卻是壞的= =|||,試了好多次都一樣,最後在知識+搜尋到舊版的Foxy載點,於是我安裝完後正準備下載,它的進度卻始終是0,而幸運地在一次瀏覽知識+網頁時,看到某位網友建議使用"Honey音樂愛情版",從此我就與Foxy說掰掰了!


↓ 打開Honey音樂愛情版所出現的可愛黑白豬



↓ Honey音樂愛情版的介面與Foxy差不多,不僅下載速度蠻快,也很好上手!(下載了老歌好害羞)
 
↓ 到了傳輸中心介面,才能看得到有幾個分享數,但值得高興的是:它正在幫我檢查分享數有無暗藏病毒呢!


其特點為:

1.附有p2p該有之能力。
2.載取歌檔迅速。
3.能一邊抓檔一邊享受。
4.大幅降低下到假檔情況。
5.使用方式和foxy相似。
6.能幫你們在分享數中掃描病毒。(超棒的!這樣就不用怕在下載中無意受到病毒的感染了!)

小缺點:就是無法像Foxy一樣,能從多個相同檔名的檔案中,尋找出分享數最多的那一個,直到按下了下載鍵才看得到。




一提到Honey音樂愛情版程式下載大家就會拿它和Foxy下載來比,因為印象中用Foxy下載音樂和電影已經十分了得了,而大家對Honey音樂愛情版的評價是:比Foxy下載還要好的一個下載程式!百聞不如一試,現在就可以免費進行 Honey音樂愛情版程式下載來體驗一番!

Kupeer Honey音樂下載簡稱Honey音樂下載,進行Honey音樂愛情版程式下載主要是因為它安全,不像其他軟體,一下載就可能讓你的電腦中招,Honey音樂下載實行的是先掃毒再下載,帶毒的東西Honey是絕對不會下載的。當然,Honey音樂愛情版使用者的愛用原因當然不僅只有因為安全這一個理由,還有它可與Foxy下載相媲美的Honey音樂下載功能,可以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MP3音樂、影片等,而且也是免費的。又好又安全,當然進行Honey音樂愛情版程式下載的人就多了!

如何使用Honey音樂下載?

第一步自然是進行Honey音樂愛情版程式下載和安裝了。

安裝完成後,打開軟體,你會發現其實Kupeer Honey的操作是非常簡單的。

搜尋並下載音樂為例,在搜尋框中輸入你要找的歌曲關鍵字串,它就會在列表視窗中顯示出所有相關檔案。

然後將曲目新增到下載清單中,Honey音樂愛情版程式就會將你的檔案下載並儲存到你指定的資料夾裡了。

看到這裡,各位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以下即附上載點以及解壓縮碼:

—————————————————————————————————————————————————

軟體名稱: Kupeer Honey

下載網址: http://ihao.myweb.hinet.net/p5620music.rar

解壓縮碼: www.ihao.org

語言種類: 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