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華考照日,一大早即爬起來趕赴監理所應考筆試,才知道這期的總人數一共有64人,一開始,一大票人先坐在司令台做最後的總複習,待八點一到,60幾個人便浩浩蕩蕩的入場考試。我只能說筆試未免也太簡單了,虧我罰款那邊還看超久!結果只有考一條教練常常向我們叮嚀的 - 是非最後一題:跟隨或不禮讓消防、救護車,罰款600-1800元,於是我寫完後,又再檢查一遍就交了。


離開監理所後,就直接回大華準備路考。考試時有四台車同時進行,大概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我緊張到坐立難安、肚子絞痛。主考官有兩個是由監理所派來的;另外兩個則是素未謀面的教練。即將輪到我們之前,聽別的考生說路考在將失誤時,主考官竟比他還緊張的直想幫他解圍!我聽了於是大為放心,誰曉得我的"92號車"很不幸地,分配到由監理所人員擔任考官。


傳說中的監理所考官,真的不同於他們所述,會打pass。整場考試下來,除了一上車會開口請考生簽名外,其餘時間皆隻字不語,輪到我的時候,平日練習總是一步一步來的我,於考試期間,也一如往常地邊踩煞車邊慢開,沒想到在S形那裡被扣了兩次停車的分數(16分),於是他便開口提醒我 接下來的項目。此話一出,頓時我的腦內一片空白,更突然有種想吐的fu。慌亂中的我,在前進的最後一個彎,一時忘了回正即先行右轉,好在運氣好沒有壓線什麼的,真是完全嚇死我的毛! 後面的測驗項目,我也在心臟急速跳動下安然地度過了,結束時因為太開心,還差點忘了換回P擋呢!熬過了路考,嚴肅的主考官與教練小田田紛紛恭喜我,我也很高興能讓小田田賺到那兩千塊(好在我不是您學生中,睽違一年多,那第一個沒考過的的老鼠屎 ),教練真是辛苦啊!而且像我這麼笨的學生,遇到這麼一位好脾氣的好好教練,實在是太幸運了!



↓ 大華駕訓班的練習場有兩個考區,人多的時候,等待的車子還排到橋上去哦!

 

↓ 其實我平日練習時,常常都會讓機器 "哦一哦一" 的叫,此時教練若是有看到,便會上前給予諄諄教誨


↓ 一開始,直線瘋狂壓線的我,總要咪著一隻眼睛來對中線,但之後發現效果不彰XD
 

↓ 在考場等待練習時,所偷拍的照片


↓ 這時已經快考試了,我的倒車入庫還在壓線


↓ 教練場裡每當有芒果成熟時,就會有專人拿著長網子去撈 (阿萬師真是個幽默愛搞笑的教練!)


↓ 瞧他認真撈芒果的模樣,實在挺有趣的!


↓ 偷拍我們的廖麟田教練,他是個很會照顧學生的忠厚老實人!

 

↓ 隔天(6/26)下午五點多,回到大華拿了剛出爐的駕照,教練還囑咐我們以後出外開車要慢慢開,待駕輕就熟後再逐漸增速。我想我會懷念大華與教練的!離開雲林在即,這一切的一切,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往後回到雲林,再回駕詢班看您!


↓ 大華的小黑, !(每次一摸牠,其他教練就會說:喜歡帶回去養啦!拜託我連自己都快養不活勒!) 
 


大華駕訊班(05)532-8123
在雲林的口碑算是很不錯,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直接和我的教練聯絡,
0958-682692廖麟田教練
和他說是他以前的學生"雨歡"介紹的,
多找幾個人說不定價格可以再壓低,
並且還有接送服務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