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仁精老師給我們看了去年北京奧運的女子200m以及400m的混合賽影片,其中在這兩項目皆得金的選手Stephanie Rice不僅是水中蛟龍,人又長得很正,素有"澳洲美人魚"之稱,在200m女子混合賽中以2分8秒45的成績獲得金牌並打破了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那條一直在移動的綠線即為世界紀錄的速度)附上影片如下,第五水道的選手就是她:

點我看影片


↓ 得金後喜悅的臉


↓ 還是朋友的Stephanie Rice與前男友


↓ Stephanie Rice為FHM拍的照片
 

好厲害哦~覺得她根本是在水裡飛翔吧!不過我原本的觀念是泳衣的剪裁越少、越流線,在水中越不阻水,可是不曉得她們怎麼都穿等同八、九分褲長的泳衣呢?(也許強者不會介意那點阻力吧!)之後老師又給我們看了男子400m的混合式接力,神人Michael Phelps(菲爾普斯)手長腳長的,我想一跳下水就已經可以滑很遠了吧!而且他還研究了魚的行進方法,發明出速度更快的"海豚式打水法",八金真的太猛啦,難怪會被稱為"新水怪"!菲爾普斯帶領的美國隊以3分29秒34的成績打破了由他們保持的3分30秒68的世界紀錄。看游泳比賽真的很刺激呢!還有種在看賽馬的興奮感覺,哈哈!



 ↓ 這是他為Men’s Journal拍的性感照,有點像雕像^^"
  

影片網址如下,第四道的蝶式選手就是他,而第三水道的北島康介也是日本的蛙王,用蛙式追平了不少距離(老師說蛙式是最好用來趕上速度的一項泳式,所以游蛙式有著"怪咖"的我要哭哭了:><:):


點我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