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55  

 

離開熱鬧嘈雜的同學聚會,

心是空虛的,

冷冰冰的雙手,

讓我懷念起曾被溫熱的大手包覆著的那段日子;

看著同學打電話向男朋友報平安並互相關懷,

想起手機始終很安靜的自己,

不免感到有點心酸,

我已經受夠了成天跟躲在通訊軟體裡,

那若有似無、冷冰冰,

像極了虛擬人物般交流的日子,

或許睡前晚安電話,

對我來說根本是奢求吧 !

 

搭著捷運手扶梯,

瞧見後頭的男孩,

往前熊抱住女孩,

幻想如果我是那女孩,

不知該有多好多幸福 ?

 

好希望有個男人,

能身體力行的愛我,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立刻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對我說:我會保護妳,我不會讓妳離開我,

但是那個人究竟在哪兒呢 ?

 

我想我會努力,

捍衛自己的青春,

絕不能再被寂寞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