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的當下
我感覺錯愕、錯愕、還是錯愕
看似濃濃的感情
原來如此脆弱、不堪一擊

沒想到那則我也曾看過
認為根本沒必要再多看一眼的論壇文章
居然活生生地變成了我們的現實範本
這叫我情何以堪

難以相信
你是真的對我沒有感覺了
幾乎沒有預兆到我甚至到現在還不相信
而且並不是不願相信
是我根本不信

我相信你一定還愛我
不然就不會抱著我哭

當你摸著我的髮時
我突然好懷念還在補習班曖昧的那段時光
現在呢 ?
還回得去嗎 ?

是我太笨太遲鈍
還是你太會偽裝
我居然才剛注意到你的變化
就聽到殘忍的事實

我恨不得它只是惡夢
但是我還愛你、很愛你
怎麼辦 ?

我覺得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愛你
連怪你都不忍心

我好像整個人都被掏空了
只剩下軀殼

離去的時候
我不忍心回頭
因為我怕我又會忍不住掉下淚來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