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44kg囉 (放鞭炮)!雖然達到了夢寐以求的體重以下的數字,但是維持體重是我的必要功課之一。女星羅霈潁十幾年來的23吋小蠻腰之所以沒有走樣,即是因為她每天都在減肥的緣故!所以為了擁有玲瓏的身型,我也要向她看齊!!


現在,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幾個月前的福態吧~

↓ 4/1  約52.5kg

 


↓ 那兩隻棒棒腿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 4/28  約51.5kg


↓ 5/20   體重不明,我猜應該是50-51kg左右吧!


↓ 6/6  我是腫臉的畢業生耶~嗚嗚
 

↓ 6/18 約49kg時

 

↓ 6/30   約48kg時
 

↓ 7/30 約46kg時,記得這天晚間十點多走在我家前頭的人行道時,還被騎車經過的中年男子吹口哨lllb  (OS:為什麼偏偏不是帥哥呢?像是zac efron那種!)



zac efron (柴克艾弗隆) 

前幾天跑去朝代戲院看了"回到十七歲",深深地被他那既迷人又陽光的笑容吸引,真的超帥的!其的內容很是搞笑,笑點不斷,結局又讓我感動到眼眶泛淚,大力推薦大家去看!


↓ 劇中回到十七歲的麥克,是籃球隊的風雲人物,暗中地幫女兒找到愛情的新方向;並訓練兒子進到籃球隊,而自己也找回與妻子相愛的初衷!
 

↓ 這張有夢幻的feel!


↓ 太酷了吧!他是拍過寫真集嗎?


8/5,此時體重介於45 - 45.5kg之間,一早起來空腹時通常為45kg,如果吃多一點就會變成45.5;吃得較少則在45.2、3左右,因此減肥尚未成功,小歡仍需努力! 不過已瘦了大概七公斤的我,穿上之前幾度快扣不了釦子的牛仔短褲,竟然還感到有點鬆,心裏的喜悅真不是用筆墨即能形容的啊! 而且此數字是我自國小四年級之後就沒再到達過的耶!很酷捏!




  

回到正題,其實約兩個多月以前,急欲減肥的我爬了許多知識+的文,其中充斥著賀X芙、清X醐、X美人、ROB、泰國減肥藥、亞尼活力纖等等雜七雜八的藥品,但其中很多皆為廣告大隊之回答,實在令人不勝其擾 ,分不清何者才是真正有效的產品,因此我擴大爬文範圍,竟發現不少產品回答者的答案皆為千篇一律,且等級都是初學者五級,想當然爾,可以想見那些回答者應是廣告大隊的分身了!


最後終於找到了經不計其數的網友推薦,來自加拿大進口的"亞尼活力纖",而知識+中的回答者也並非全為最低等級,吃過的人似乎也很少出現復胖問題,重要的是它有合法公司、檢驗證明、衛生署字號、產務責任險、售後的諮詢網站等等……,讓人感覺較有公信力,唯價錢對我來說依然太高,於是在繼續爬文的結果,發現"活力纖"其實是跟"倍力纖"的代理商買原料回來分裝的,兩者的效果算是差不多,而"倍力纖"的價位又比"活力纖"來得親切,吃法也較為簡易,於是就狠下心的在Y拍花了三張小朋友將它買回家囉! 


倍力纖為了讓大家都不要依賴藥物維持,或是刻意節食或利用脫水等非理性的方式達到瘦身效果,故標榜的是其為100%天然草本製成的"膠囊食品"而非"藥品"。其的成分為:


 山 楂含有維生素A、B、C及有機酸,能幫助消化、抗菌、強心和降血壓,可治消化不良、下痢、腹脹及月經痛等。

 酸棗仁:養肝、安神、寧心、鎮靜、止汗、降壓。

 蓮 子蓮子含有豐富的澱粉,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味甘澀性平和,有清新養神、補脾益腎和止血的作用。

 薏苡仁薏仁具有降血脂肪的作用。女性多吃薏仁可以改善虛胖體質。

 甲殼素抑制食慾吸附油脂主要都是草本的植物功能。


我覺得它控制食慾的效果真的很好,飽足感讓我整天都不是很想吃東西,最誇張的紀錄是晚餐吃三個水餃就飽了,連自己都嚇到!自己也把愛吃餅乾零食的壞習慣改掉了,又加上偶爾的游泳,第一個月即瘦了約5公斤。目前第二個月快吃完了,又瘦了3公斤左右,不過應該不會再買了,因為再買下去我想應該會破產,而且我有信心靠自己已養成的每天喝2000c.c白開水的習慣,再加上飲食控制及適量運動下,應不至於復胖才是,加油吧!



關於飲食
   
 我習慣將香蕉、蘋果、蒸地瓜等食物當作早餐,除此之外,尚可用其他低熱量的水果來取代,例如:芭樂、楊桃、大番茄、葡萄柚、火龍果、蓮霧、柳丁、奇異果等等……

 午餐可較為自由地吃,但我大多選用主菜為非油炸類的便當半份。

 晚餐通常在六點半以前用畢,並避免攝取過多的澱粉類食物。

 澱粉類食物中的米飯可用糙米、五榖米取代;麵條則可用冬粉、蒟蒻麵取代。

 每天喝白開水2000c.c,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

 食物的料理方法:多蒸、煮,少烤、燉、不油、炸。

 少吃餅乾零食、泡麵、罐頭、含糖飲料等食物。

 食用肉類時,不要吃脂肪豐厚的皮與肥肉部分。

 睡前四小時避免食用宵夜。

 享用火鍋時,可用醬油、醋、蔥花、蒜泥等等低熱量的配料來取代熱量較高的沙茶醬,且不要喝熱量很高的湯。

 食物以輕淡為主,避免食用口味過重的食物,增加腎臟的負荷。

 盡量少吃會影響身體機能運作的冰品。

 運動完避免馬上吃東西,否則將會加速吸收。

 進食期間,細嚼慢嚥。


小秘訣

 維持早睡(同時每日睡滿六小時)且盡量不熬夜的生活習慣。

 避免剛吃飽馬上坐下,應站立至少十五分鐘,預防脂肪堆積於下半身。

 沒事多抬腿 (只要把腿抬至高過心臟的位置即可,不一定要與身體呈垂直)!

 天天量測體重,以利督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