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十點多去教練場進行我的第三次練車,教的是轉彎。我覺得轉彎比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簡單多了嘛!那兩個超多步驟的,想到就頭昏(其實我已經忘記倒車入庫怎麼開了,第一天忘了寫下來……)!然後今天我的教練還請我們吃西瓜,他說是從西螺帶過來的,真的很有心耶! 在吃西瓜的同時,旁邊的另個教練(徐金萬教練)一直想跟我喇賽,騙我說教練因為去水果節比賽吃西瓜得第一名,所以有免費的一年份西瓜吃,天天都會帶兩個來請大家吃,另外還問我西瓜甜不甜,我回答甜啊!於是他立刻自問自答的說:因為妳們教練叫作小田田(甜甜)啊?我正煩惱該怎麼接話的那秒鐘,他又說了:不過他現在已經是大甜甜了,他的小孩才是小甜甜,我的教練此時假裝鎮定的被同事揶揄,而當時的我一時語塞,只好對那個幽默的教練笑了笑,並繼續啃食手中的西瓜。


後來再次回到車上練習,過了不久,也有教練帶著學生來練轉彎,而且開得好慢好慢,動不動就要停下來。因此我也要頻頻停下來等她開走才能繼續前進,人多真不好玩呢!現在我似乎有那麼一點能體會塞車的煩悶了。突然想到爸爸每次都得開一整天的車,才能回到屏東老家,真的好辛苦哦,一旦碰上塞車就更慘了!同時開車感覺亦有莫名的壓力,畢竟車上的性命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呀!此次在在考場區練習了直線與轉彎部分三次左右,即結束了課程。


小插曲是:在練習開車的同時,我看到教練場中種的芒果樹掉下了一顆還不算小的芒果,心裡就想著好想吃哦!於是就在練完車後跟教練說。原來那顆改良過的土芒果樹,竟然是教練親自種的,沒想到田田還真多專長啊!田田看到我在撿掉下來的那顆芒果後,還幫我從樹上摘下了好幾個;而且每次上課他都會拿冰的杯水給我們喝,真的是超好的! 快啊快啊~要報名的去大華駕訓班指定廖麟田教練就對了啦!後來中午因時間來不及吃午餐,只能空腹回學校上工了。這樣的生活雖然忙碌,但是很開心!(話是這麼說的沒錯,可是真的好久沒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