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30)是好友多多的破 日,29號過完後的凌晨十二點一到,班上的許多人就連番改狀態再登出、登入,給的是一個連署的驚喜"多多生日快樂",原來浪漫特質套在雙魚座的賴冠身上,真的是一點也不假啊!(這像是只有偶像劇裡頭才會出現的劇情)

當天晚上,我們到了可翰育卿廢墟阿欽的家,開多多的生日啪踢。準備了四個大Pizza跟兩桶炸雞、兩瓶可樂和一個10吋蛋糕,一開始我同小捲去Pizza Hut拿Pizza、炸雞,因為東西有點多,所以喬了一陣子之後,才動身前往目的地。後來大家都一一來到了那裡,等到主角多多帶著她的女兒妮妮也到了,大夥兒才一起開動!當下真是吃的很過癮啊!反正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哈哈……(隔天真的有跑去游泳1800M ) 吃完主餐後,蛋糕就上場了,本來只想吃蛋糕內布丁餡料的壽星,聽到沒吃完要跟賴冠"喇舌",所以也只好乖乖吃完了!

最後,可翰還幫生日啪踢的這群朋友拍拍立得照片呢!長那麼大我可是第一次拍的說,Cool!小屁也拿了她從法國帶回來,相當好吃的高級巧克力來請我們吃,而且還送我一個好漂亮的鐵塔鑰匙圈!後來大家在相談甚歡中,結束了生日啪踢!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才不呢!續攤是一定要的囉!


↓ 由右至左分別是:泡菜什錦、章魚燒、海陸雙拼、鐵板牛肉Pizza 

 

↓ 美女壽星切第一刀蛋糕
 

↓ 被妮妮搗亂的小山,幸好有接住那塊蛋糕!果然海軍陸戰隊都有好身手!
 

↓ 生日啪踢的女生群們(我的臉應該是抽筋XD)
 

↓ 長那麼大,我可是第一次拍拍立得!

 

↓ 多多的生日啪踢大合照!少了可翰
 

↓小屁從法國帶回來的高級巧克力,真的很香捏!
 

↓ 女生群們啪兔,妮妮真的有變大隻耶!
 

↓ 妳們怎麼都說要這張,人家……人家都沒形象啦!>"<

   

↓ 小屁送我一個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好漂亮的鐵塔鑰匙圈!我很尬意!
 


這次的續攤,由於有育卿開車,真是造福了我們這群人,而且第一次上華山是坐車子去,不必受冷風吹,感覺真是輸湖!這也是我四年以來,第一次上到華山的涼亭(之前最遠只到華山教育農園),那裡除了沒有光害之外,還是一個施放煙火的好地點!只是原本的我以為走的那小段路是石階路,沒想到竟是充滿雜草與碎石子的一段路,沿路都要依靠手電筒來照明,我們在途中也看到了幾隻螢火蟲,感覺還蠻新鮮的!雖然鞋子都進沙,還是不減我的興致。

到了涼亭後,大夥在上面拍了許多拿著仙女棒的相片,也拍了與夜景的合照,真是多虧了可翰的專業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很多成功的照片!我們還用仙女棒畫了許多圖案,好好玩唷!在快要結束之前,涼亭突然來了另一批人,跑到二樓去看風景,過了沒多久我們就準備下山了,在凌晨2點多,我也回到了我那溫暖的家。


↓ 第一次來到華山涼亭的我!


↓ 謝謝妳這麼照顧我,生日快樂!


↓ 好溫馨的一張!


↓ 這張有浪漫的感覺!也是唯一幫他們拍沒有模糊到的一張……


↓ 沒仔細看的話,還以為多多抱一隻黑貓呢!


↓ 和怕"ㄋㄥˇ"的小屁來張自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