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逛西門的遠東百貨,買了我一直很想得到的"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色號12(10g/1850元),因為之前看到某網友寫的妝容文,深深的燒到了我的心,所以我衝著自己有禮券,就興沖沖地跑去遠東百貨敗了專櫃正品。從未買過那麼貴的化妝品的我,一直催眠著自己:雖然貴,但是貴得值得!我想這就是女生恐怖的購物慾吧!後來櫃姐推銷我買她們家的隔離霜,加起來要價3千多大洋,窮小孩的我當下就婉拒了,但是櫃姐還是好心地送給我一小條試用品。回到家後,我無意中在Y拍查了一下粉餅的價格,誰知道竟與專櫃相差了600元之多,還好我扺掉商品禮券,只花了現金350元,不然可是會吐血的啊!! 

 

↓ 外盒還有做反光變色的質感,粉餅盒透白的顏色有如珍珠般,又附有粉餅防塵套,感覺好高級呀!(之前看過淳淳老師的書中講到,粉盒裡面的那一層保護膜很重要,可隔離些許灰塵,所以不要丟掉哦!)

 

↓ 接下來,要看看我的妝容啦!我覺得我擦起來的感覺,沒有那位網友來的瑩透又帶有霧感,但是有"透白"的感覺是真的!而且粉質很細,上了粉的臉,摸起來很光滑呢! 

與大家分享介紹一下我所使用的產品:

化妝水:潤肌精潤密活膚化粧水(超豐潤型) 
乳液:水平衡保水網水乳液
隔離霜:平常用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PA+++,這次則用無係數的SKINFOOD萊姆神采隔離霜 
粉底: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色號12 
腮紅:倩碧嬌漾腮紅,色號Precious Posy 
眼線: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眼影:KATE魅彩眼影盒(色號BR-3)的中間兩色,加上漸層光眼影(色號PU-1)的最深色
睫毛膏:JENOVA魔力飛揚睫毛膏組加Maybeline的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唇: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色號PK471)加SKINFOOD琉璃珠光唇蜜

然後啊,上回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大衣外套已經寄來了!真相如下: 

↓ 連帽襯豹紋蝴蝶結長大衣(甜美杏) ,口袋做得很可愛哦!是那種隔熱手套的造型,拇指與其他四指是分開的!



↓ 連帽襯豹紋蝴蝶結長大衣(寶藍 
 

↓ 另外又在美華泰買了39元的大腸束髮圈以及路邊攤100元的耳環,美國風的耳環看起來應該還蠻搶眼的吧?!(請忽視我超MAN的手毛!),and以下照片的底妝都是使用KATE晶透粉底液SPF 20 PA++,妝感是比較自然,有興趣的人可以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