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聽廖老師的選修課,他要我們各自講述修課的原因,等了一節課多,出現了一個叫作雨番的人名,我心想這個人的名字跟我的還真像啊,於是就想看看那人到底是誰?沒想到那人也剛好不在,接下來老師又叫到了順揚(因為老師是由後往前叫),噗!我這才知道原來雨番是我,當下趕緊舉手!我想說的是:廖老師的台灣狗以很嚴重哦!害我還以為有跟我名字很像的新童鞋哩!  


※※※※※※※※※※※※※※※※※※※※※※※※※※※※※※※※※※


前天跟小捲聊天,他說雅文愛吃奶味十足的早餐,我問他有什麼好吃的嗎?

小捲:應該都不錯吧!雅文愛吃not me

蝴蝶:我家樓下生意也很好,對面榕樹下也是。早餐店都很賺!!

小捲:那考研究所幹嘛?開早餐店就好啦!

蝴蝶:= =我起不來啊,要等你每天摸你扣叫我起來啊! 
小捲:那好啊,我把早餐店開在妳的對面,跟妳打對台。然後我準備好開始賣,我就給妳摸你扣! 
蝴蝶:……
蝴蝶:那你去做好了,我來去賣雞排!

小捲:說到這個,唉~~鬍鬚麻辣滷味沒了真的是有夠失落,至少等我畢業再頂讓啊!

小捲:明明生意就很好幹麻不繼續做?

蝴蝶:我只吃過一次,可能只有泰國人支持吧!呵呵…

小捲:賴冠也愛啊,他們都吃大辣,我頂多中辣。

蝴蝶:那你去頂讓好了,繼續做。 
小捲:zzz

小捲:我沒有鬍鬚!! 



※※※※※※※※※※※※※※※※※※※※※※※※※※※※※※※※※※
 



蝴蝶:
最近班上很多人都燙捲耶!

小捲:真巧!你們女生真的很奇妙,雅文也是,一樣的捲髮,唉~悲哀…

蝴蝶:……

小捲:妳也捲,我就不跟妳講話了…

蝴蝶:我本來就捲的啊奇怪! 
小捲:~那好 
小捲:哈!我愛! 
蝴蝶:……

 
※※※※※※※※※※※※※※※※※※※※※※※※※※※※※※※※※※

 
小捲:ㄜ…妳一二年級不是連穿短褲都不敢出門嗎?= =a哈哈哈哈…
小捲:這個秘密該不會只有我知道吧?
蝴蝶:二年級就敢了啦! 
小捲:恩阿,我破了妳的戒。 
蝴蝶:我也怕腳曬黑啊! 
小捲:哈哈哈…真特別! 
蝴蝶:不像泰勞本來就黑的,不怕曬更黑啊! 
小捲: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