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屈買了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其實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爬過文,發現它的評價很好,所以一直很心動,於是今天在逛了屈臣氏之後就買了它,適逢優惠期間,加一元還可換購玻尿酸原液一瓶,雖然整個買下來也不算便宜,但買下夢寐以求的產品還是挺開心的!


     回到宿舍洗過香噴噴的澡以後,就迫不及待地按照說明步驟上頭的指示來做,第一劑為深層粉刺柔化露,擠出來是有點黏稠狀的感覺,它的目的是軟化深層的頑固粉刺並使其浮上來,在塗抹的時候,會產生白白的東西,經過2-3分鐘以後就可以沖掉,即可達到適當的濕潤度;重頭戲來了,第二劑是粉刺速淨面膜,它亦為黏稠狀,需在欲除去粉刺的區塊上均勻塗抹至遮住毛孔的地步後,靜置20-25分鐘待其完全乾燥即可撕下,在撕下的當下,有點不曉得要從哪邊下手,想了半晌,才使出我的眉毛夾來,從邊邊開始拔,沒想到還真的可以耶!於是就在滿心期待加上臉皮被拉扯的情況下撕完了整片面膜,撕下來的第一件事,當然要先看看自己的戰績如何?媽呀…當然是超好的啦!粉刺果然都乖乖地立在面膜上了呢!看了之後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很爽快!頓時間感覺毛孔終於會呼吸了!接下來我就用第三劑毛孔調理露來收斂我的毛孔,慢慢地,果然就消除了原本紅腫的問題。我想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真的是我草莓鼻的救星兼新寵兒呀!我終於可以揮別草莓鼻啦,哇哈哈…!

 

大家想不想看看我的成果圖呢?嘖嘖…連人家都害羞了,先說了,如果看完有任何不適的症狀,本人一概不負任何責任唷!呵呵…如果看了讓你吃不下飯,可以感謝我一下囉!真相請看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