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整個越來越迷糊了,上禮拜五起了個大早前往佩真家讓她載去火車站,準備搭自強前往台南的文化資產中心參加「出水文物緊急維護與保存研討會」。到了車站,佩真幫我買了自強的來回車票,經月台人員剪票後,我把兩張票都塞在牛仔褲口袋,爾後我們就直奔月台搭車。但是直到上車都沒有看到原本說要一起搭車的亞卿,打給她的時候她說因為印報告而延誤,覺得超不好意思的說……,所以就告訴她可以改搭晚一點的莒光號列車。(愧疚*無限大


        由於六點半就起床了,上了車還有點昏昏欲睡,一開始彼此會找話題聊,後來講到口乾舌燥、精神萎靡,所以就乾脆躺下來補個眠。過了一個小時又幾分鐘,終於抵達了太陽大到足以將我吞噬的台南,懶得走路的我們,就跟同學一起搭小黃前往位於台灣文化館旁的文資中心。
 


        在文資中心首先是瑞典國立海洋博物館的
Emma Hocker為我們做Vasa號戰艦之保存維護的介紹,因為我們主要是來應考文物保存的抽問,所以都一直在底下埋頭苦讀,沒有在聽主講人到底說了些什麼,後來竟還不小心睡著了0.0…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可能因為尚未被抽問到的同學太多,考量到沒有時間的問題,所以臨時改成考試,對於早上才開始翻閱的我,真是感到晴天霹靂!在飯後不久之時,老師沒有考慮到飯後考試會消化不良的問題,就集結了所有人到一間類似會議廳的地方考試。本想說只是抽問而沒有讀熟的我,很多題都只是憑著那為數不多的印象寫了一些,因此也學到沒有考試也要讀書的教訓!現在只悉求廖老大能手下留情讓我過……。
::>_<:: 


        交卷以後,亞卿問我要上哪玩?我敏銳的味覺馬上就告訴了我,莉莉水果冰是最佳的選擇。在踏出文資中心前,我隨意摸了摸口袋,奇怪!我的票竟然有被剪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回程票在我的一時大意之下,在出站的時候順手交給了收票口。頓時覺得心慌慌,怎麼會這麼迷糊呢?亞卿即問說要不要趕快回車站詢問,我說好。隨後就在佩真跟亞卿的陪同下,頂著會讓人燃燒的艷陽,趕赴火車站。只能說莉莉呀,我倆無緣啦!
 


       
到了車站,亞卿幫我跟出站口的人員說明來意,他第一句話就說:
原來就是妳妳在考驗我們的眼睛哦。此刻終於感到安心多了,至少他們有發現被我的迷糊而放置錯的回程票。後來我就到出站口旁邊的服務台領取票,只能說失而復得的感覺真開心!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迷糊啦!迷糊我想跟你SAY  GOODBYE,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