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050740_m  

 

原以為可以雲淡風輕,

到最後才發現我只是在掩耳盜鈴。

 

今晚是個剛下過傾盆大雨的微寒夜晚,

看過積累數年的晚安簡訊,

我哭了、失眠了......,

它好像又提醒著我有多麼愛你,

只可惜你把我給留下了,

回憶好美可是更痛,

我只能壓抑著瘋狂的想念,

然後小心翼翼地不去勾起。

 

假如一開始就知道結局是心碎,

那我還會奮不顧身地狠狠愛嗎 ?

 

就將昔日的這份炙熱,

收藏在心內的某個角落,

不讓誰誰誰再去觸碰它。

 

我想我可能病了,

得了一種名叫思念的病,

可怕的是看起來痊癒了,

孰料淚已流乾,

心卻還在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