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3a49c21

這天,

是芽糖考完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的日子。

 

等我下班後,

他就說要帶我去西門町的萬年錶店換錶。

而這個錶的由來說來話長,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

DSCN5743  

芽糖前陣子硬塞了一支錶給我,

他想說:因為覺得我的錶已被戴得舊舊了,

所以想買支好點的給我,

可以戴得久一點。

 DSCN5781.JPG  

於是本人懷著有點感動的心情打開一看,

但是剎那間臉卻歪了,  

這這這...完全不是我的style呀...!!

心情就是:送錯禮物比沒送禮物還不開心 ← 真難伺候  

怎麼感覺這錶比較適合我媽來戴 ?!

於是遭到我嚴重打槍的這支"SEIKO 新宮廷風尚優雅腕錶",

從此就被我冷凍在房間的角落,

孤獨地畫著圈圈。  

 

後來芽糖見我對禮物不滿意,

經討論後,

答應等他考完試要帶我去原錶店,

換一支我喜歡的錶回來。

不過一開始本人其實是不想讓芽糖破費的,

還叫他趕快拿去退,

不過芽糖卻說什麼都不肯妥協,

哪有人這麼想送禮物給別人的啦 ?!  

不過見他如此有誠意,

就只好依他囉 !!

 

雖說如此,

內心還是蠻開心的啦,

畢竟有種受到重視的感覺。

DSCN6100

24日下班後,

芽糖就依約帶我去西門町換錶,

不過左戴又戴,

就是沒有看到中意的,

直到我跑去請店員從CITIZEN櫥窗內拿出了這一支,

戴上後我便對它一見鍾情。  

DSCN6102

這支經過本人精心挑選的錶款,

打完折居然要NT$12285,

芽糖還溫柔地說道:沒關係,我買給妳啊,

然後就默默地掏出信用卡,

把差額給結清了。

 

但是說到底,

芽糖現在也只是個留職停薪在補習班準備考試的學生啊 (╯⊙ ⊱⊙╰ ),

可是他卻這樣為了我,

不惜動用老本來買禮物給我,

說起來還真是慚愧......。  

DSCN6103

XC系列的白色盒子,

看起來好有質感哪 !!     

DSCN6104

登登 ~   

這就是本人新寵的廬山真面目,

很正吧 ?!

 

玫瑰金錶框、白色面板、羅馬數字,

讓整體看起來很有氣質。

DSCN6105

對了,

錶左右邊的圓盤,

分別代表著星期及日期。

 

日期部分與一般錶相同,

為兩個月更改一次,

而星期則是永遠無須作調整的唷 !!

DSCN6108

錶帶部分為不銹鋼半金錶殼錶帶,

其稍微做了鏤空造型,

內側尚透出低調的玫瑰金色澤,

不會太拘泥於一般錶帶樣式,

反而覺得它有點像是時尚手鍊呢 !!  

DSCN6110

話說,

它便是傳說中免換電池的"光動能"錶款,

是以儲存由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的最新環保技術,

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六個月。

 

另外,

芽糖還跟我提到有種最新研發的"電波時計錶款",

能每天自動接收由日本對時電波基地台所發射出的"標準時刻電波",

自動校正時刻及日曆,

而且據說10萬年只誤差1秒。

語畢,

我便打趣地說:人家只有聽過電波拉皮而已啦 !!   ← 來亂的...

DSCN6116

實戴照 ~

 

戴上了新錶,

感覺氣質程度瞬間飆高 ( 疑~自己說?!   )。

DSCN6137

芽糖也覺得新錶很適合我呢 !!

DSCN6144

不免俗的,

還是要放個幾張自戀照才爽,  

嘻嘻......。

DSCN6145

右邊那支是本人目前所戴的錶款 (型號:FA1006-50X),

錶面伴隨著幾朵玫瑰花  與兩隻可愛的小兔子  ,

好像兔子穿梭跳躍在玫瑰花叢中般地活潑。

 

只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總覺這般粉嫩可愛的錶款,

就逐漸不再那麼適合我了。

DSCN6147

新歡的錶面為藍寶石玻璃鏡面,

有別於舊愛的強化玻璃鏡面,

為尖硬度僅次於鑽石的材料,

這下我應該不用太擔心它會容易遭受磨損了。

 

此外,

它還具有生活防水50米的功能。

DSCN6148

也謝謝粉色的這支"WICCA 玫瑰花&跳躍小兔腕錶",

陪我渡過了這段黃金歲月。

 

彷彿還記得昔日我把它放在褲子口袋忘記取出,

緊接著又被阿母拿去丟洗衣機,

之後見其被機器翻攪後遍佈傷痕的外觀,

那為之心疼的畫面。  

DSCN6150

整體來說新錶給人一種時尚、優雅、氣質的感覺,

原錶則是活潑、青春、可愛的感覺。

DSCN6155

我想新錶會越來越深得我心的 ~  

DSCN6158

改天再找個"良辰吉日",

來執行換錶儀式吧,

哇哈哈 !!

 

謝謝芽糖送的禮物,

我很喜歡,

讓你破費了真是很不好意思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