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152757357  

81天了,

這是我掉過最痛的淚,

好累好累......。

 

最近在想:

為什麼在一起時,

需要用那麼多的心思去經營;

而分手時,

卻只需花幾秒鐘的時間,

就能把人給一腳踢開 ?

還可以冠冕堂皇的理由:"妳是被留下來的"來安慰我。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只因之前已經太有安全感,

未料卻被高高舉起又重重摔下,

不曉得還能不能再一次承受 ?

我好像變得更加擔心害怕失去......。

 

經過了這一遭,

心好像又堅強了些。

 

我知道,

未來為真正的老公穿上婚紗,

一定會比這一次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