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728151  

 

分手一個月了,
你好嗎 ?

聽說:
相愛不一定能相守,
也許打從一開始愛上時,
就應做好不怕傷心的心理準備,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以為你我會天長地久……。
這樣像惡夢般的結局,
我好害怕此生再經歷第二次……。

我們從彼此的摯愛,
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漸行漸遠……,
不過我仍希望你能快樂。

本想成為你那永遠的床前明月光與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不過現在我改變心意了。

過了幾年,
在我得到了完整的幸福之後,
相信我能學會放下不甘,
並感謝你在 2013/07/31 那晚對我的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