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十年的小蛋學長,
雖然平常講話機車了點,
但是絕對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感謝你今天的陪伴,
跟女朋友一定要幸福到永久 !! 




8/7 的生日前夕,
自拍了幾張長髮照來作最後的紀念。




記得一開始,
很喜歡你摸我的髮,
總有股被疼愛呵護的感覺。




如今,
我就要剪去為你留的髮了。




8/8 一早,
獨自出發至大坪林站一號出口的蜜糖VIP打雷射。




一系列的粉色座椅,
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一樓與三樓都分別設有雷射室 ~




等待期間,
尚能隨手翻閱最新的流行雜誌。




公主風梳妝台上,
亦放置了齊全的妝前保養用品,
給人貼心的感受。




蜜糖VIP居然紅到日本去啦 !!




左上角的模特兒"張景嵐",
也曾大駕光臨。




蜜糖雷射能讓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式除斑淡化色素 ~




留言板上,
有不少都是日本人所留下的推薦小卡,
可見日本人瘋醫美的程度,
並不亞於台灣人。

經簡單的看診過後,
診所小姐便帶我坐電梯上三樓施打雷射。




看到這個,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太有療癒效果啦 !!




小鴨鴨還別上了蝴蝶結,
看起來更加俏皮。

只不過在施打雷射前的我,
戴上了不織布材質的浴帽,
模樣有點好笑。




不過管他的,
歡喜就好。




肥小鴨正面照 ~




和小鴨鴨的自拍合照,
喬角度喬得好辛苦啊......!!

緊接著,
就被送進去打雷射了。

雷射共分成三階段,
第一跟第二階段為全臉施打,
第三階段則針對重點部位作加強 ( 本人為鼻翼&下巴 )。

p.s 幫我打雷射的女醫師,其聲音及動作好輕好柔啊,讓我舒服地快要睡著。




打完囉,
似乎沒有什麼泛紅跡象。

唉 ~
最近都三、四、五、六點就醒了,
搞得黑眼圈好像突然變得有些明顯......。




雷射過後,
護士小姐即幫我敷上超級冰涼的蘆薈膠,
再覆上一張面膜紙,
好為方才的雷射作舒緩。




完妝 LOOK。

後來回家等到快一點,
請了半天假的小蛋,
即出現在我家樓下。




然後,
小蛋就帶我直奔"跳舞香水忠孝店"。

之前看到好友番茄的食記,
就一直想來吃了,
不過卻一直找不到機會來......。




本人的飲品為賣相很不錯的"盛夏風情",
其實它就是"奇異果冰沙",
酸甜的滋味,
很是開胃。

我還說:好險沒請服務生幫忙去冰......,
而貌似笑點蠻低的小蛋,
聽到我的一席話後,
也很捧場地笑了出來。




他說他的代理人同事,
好像找不到某東西,
所以打來問他放在哪。




託平日的福,
沒訂位的我們才有位子可坐。




華麗水晶燈、貴氣紫色沙發、空氣中飄散的淡雅香水味,
皆為整體氣氛加了許多分。




奢華風的面具畫框,
營造出一股神祕感。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這道超好吃的,
只是量只有小小的一坨,
真是吊盡客人胃口。




小蛋的"法芙那榛果" ~




有如層層堆疊的積木般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混雜著濃郁卡士達醬與香草冰淇淋,
表面又灑上了"無糖可可粉"。

這般吸引人的甜蜜夢幻甜點,
使我的唾液急速分泌,
心彷彿也快要隨之融化了。




盤子上還用巧克力醬畫上音符作綴飾 ~




立馬嚐了一塊,
哇 ~ 那冷 (冰淇淋) 熱 (方塊吐司) 交雜、
又香又酥的口感,
頓時讓心裡充滿了幸福感。




糖霜小紅梅 ~




這張小蛋的臉有點臭 ~




他還說:
很感動我把他照得很瘦,
然後我就要他不要太感動,
因為我知道實情,
嘻嘻......。




跟小蛋說這些頭飾,
好像人妖秀在用的哦,
然後手卻一直忙著試戴,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口嫌體正直"嗎 ?!




我喜歡這個帶有一點神祕感的面具 ~




趁小蛋去上廁所時偷偷自拍。

對了,
謝謝小蛋記得當天是我生日,
還請我吃了這麼棒的一餐,
好感動捏 !!




最後,
小蛋陪我在西門町閒晃了一兩個鐘頭,
才終於等到能預約到髮型師A Ken的傍晚五點半。

期間我還跑去美華泰看了髮夾,
看了半天才想到剪了髮之後便用不到了,
於是又紅了眼眶,
並覺得自己的舉動好蠢......。




剪髮時,
想想自己也太慘了吧 ?!

在生日、情人節、結婚前夕被這樣對待,
又在生日當天,
剪去為他留的髮,
忍不住又悲從中來地留下了淚。

A Ken還體貼地遞來衛生紙,
不過他應該想不通只是剪個頭髮而已,
為什麼要那麼難過吧 ?!




細心的A Ken,
大概剪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吧,
真是仔細,
這也是我剪過最久的一次呢 !!

不過個人還蠻滿意這個新髮型的,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就當作是迎接全新的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蝴蝶歡歡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